美国留学签证的两种类型介绍

发布时间:2021-8-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签证类型有两种:F-1签证和J-1签证

一、F-1签证

这属于美国领事馆发放给想要在美国学术机构full-time学习的外籍学生的非移民签证。

签证允许国际学生作为学生在美国生活,但同时要求学生在一学期内上班80%以上,满足一定学分要求,不得在美国商业组织工作领工资。

F-1签证申请条件

1.OFFER

来自美国留学学校的录取是申请F-1签证的基本条件,证明学生获得进入美国政府认证的美国学校学习的资格,是以学习深造为主,为了获得学历学位的全日制学生。学校会把I-20表格和offer一起发给学生,填写完整的I-20表是面签需要提交的基本材料。

2.英语水平

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能顺畅地与当地人沟通,但对计划进入语言培训中心的学生不作过高要求。

3.资金证明

申请者需证明有足够的经济来源,以保证自己在留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开销。

4.回国意向

学生签证是一种临时签证,所以申请人在提出申请时,应当在完成学业后返回原居住国。

二、J-1签证

这主要适用于短期国际交流学者,比如,医学,文化,商业,艺术等方面的国际文化交流项目,以促进文化交流为主。

J-1签证申请条件

进入美国政府认证的正规大学、社区学院、高中、小学、语言训练中心等教育机构进行短期访问、实习、游学、训练,其中包括国家派遣的学位学历学生其他的诸如能使用英语流利地与他人沟通交流具备支持留美期间费用的资金保证等。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的两种类型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