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常春藤院校申请材料

发布时间:2022-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国大学时,成绩好并不是高校录取时的主要考量。在招生官眼里,SAT考试达到1540分和1600分其实并没有多大区别,只是考生临场发挥的好坏。当申请人的学术成绩差不多时,那比的就是其他几项了。如课外活动、推荐信、各种特长,领导才能、以及申请材料等等,这些在录取时都占有很大的参考比重。 那么美国留学申请常春藤院校需要哪些材料呢?

申请Essay

各项学习成绩仅仅是一堆数据,申请材料才是“活”的,可以让招生官更加真切地了解申请者自身。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Essay不是炫耀,而是要反映真实,要让招生官在读了这篇文章后能立刻了解申请者是一个怎样的人。通过文章,可以知道这个学生对于所申请的专业领域有没有热情,以及有没有在大学和未来发挥个人影响力的潜能。

推荐信

招生官可以从这些推荐信中,拼凑出学生的人格、领导力、求知欲、创造力和学习精神和潜力等个人特质,并结合申请短文以及其他的申请材料以及面试,来获得关于这个学生的完整印象。

如果对学生不是很熟悉,这封推荐信很容易流于空泛,就会影响它的说服力。申请人可以让课外活动的指导人、社会组织的领导人等对自己有足够了解的人来写推荐信,作为对学校推荐信的补充。

文章:“美国留学常春藤院校申请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