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埃文思应用科学大学一位美丽姑娘的感想

发布时间:2012-1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荷兰埃文思应用科学大学有这样一位美丽的姑娘,来自中国的Tingting Chen,她在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读的是国际商务语言课程。
 
    她说:“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有着顶尖的教育以及良好地住宿环境,而且埃文思 (Avans)大学授课的众多教授客座讲师均在跨国企业兼职,他们不仅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并且有丰富的专业领域实践经验。”

    “在埃文思的学习让我亲身经历并领略了欧洲先进的教育系统。书本上学到的理论知识结合宝贵的实践机会,让我为将来继续深造或开始自己的事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荷兰埃文思应用科学大学(Avans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网站:
   
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holand/avans/

文章:“荷兰埃文思应用科学大学一位美丽姑娘的感想”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