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埃文思应用科学大学毕业生感言

发布时间:2012-1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生姓名:奥尔加•内斯特罗娃 (24),

    学习专业:IBMS毕业生,

    来自国家:来自乌克兰

    我于2008年春留学荷兰入读荷兰埃文思应用科学大学。我心里明白,出国留学来到这里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而且这里的教学方式也十分适合我。但我从未预想到在这里的时光会是如此美好。在布雷达的日子里,我不仅学业上得到了提升和挑战。这段时光还帮助我塑就了我的性格,此外,这还帮助我探寻了未来我愿意发展的方向和领域。

    荷兰埃文思应用科学大学为学生们提供了优质的硬件设施,以及最为重要的优秀讲座和来自教职员工的支持。埃文斯大学是结构严谨的优秀大学的典范。

    我在布雷达市的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度过了愉快的三年时光。在那里,我有机会能够继续我在美国的双学位课程并能在埃文斯度过一段美好的学生时光。
 
    ASIS教职员工在各个方面都给予了我挑战,并且还给到了我各种意想不到的支持和建议。对此我的感激真是溢于言表。这段独特的经历帮助我塑造了我的个性,让我看到了我的极限,并让我了解到如何将挑战化为机遇。也正因为如此,它的意义远不止一个课程项目这么简单。

    能够有机会继续在美国的双学位课程不止帮助我获取了第二个工商管理学士学位,更让我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了一步。我的梦想一直是希望能够在联合国工作。以最高的GPA(平均分)毕业之后,又以高分从美国的西卡罗莱纳大学毕业,之后我便来到了位于纽约市的联合国总部进行实习。

    这段经历十分让人惊喜,并且大大地拓宽了我的视野。我与各国政要一同工作。并以为他们的性格特质作为我论文的主题。当然这份成就是只有通过努力才能换来的,但是若不是在布雷达的埃文斯大学学习的经历,我是永远无法得到这样的机会的。

    由此,在获取2011最佳学习成绩奖并我埃文斯大学毕业之后,每当回望这段经历我都会不禁泛起一阵微笑。我祝福在校的教授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快快乐乐,在校的学生们能够在求学之路上充满好运。

    荷兰埃文思应用科学大学(Avans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网站:
   
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holand/avans/

文章:“荷兰埃文思应用科学大学毕业生感言”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