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中医学院常见问题解析

发布时间:2013-3-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ACTCM是经过认可的学校吗?

是的,ACTCM是经过针灸和东方医学的认证委员会认证,经过加州私立高等教育局批准,有权颁发相应学位证书的学院机构。另外,它所开办的课程也是通过加州针灸局批准的,因此,学院毕业生可以参加加州的执业资格考试。

ACTCM的独特之处是什么?

有一套可靠的学术课程,受人尊敬的教职工,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临床经验。其中ACTCM的课程是美国国内最广泛使用的课程之一。

学院开办的有什么课程?修完这些课程需要多长时间?

中医研究生学位:3131个课时,超过33个月

针灸和东方医学博士学位:1232个课时,超过23个月

推拿按摩证书:484个小时

指压按摩证书:517个小时

你们提供免费测试课程吗?或者针对那些想“试水”的人?

是的。针对一些对中医感兴趣,但是还没做好准备就读研究生的人,ACTCM 会面对普通大众提供几节入门课程。课题包括:中医认识,草药和治疗的养生方法,太极,大雁气功,八段锦:少林气功的介绍。

我是在职人士,还有其他事务在身,你们可否提供灵活的课时安排?

可以的。学院意识到很多学生需要平衡调整个人生活,工作和参加ACTCM课程的日程时间。因此,学院安排了日课和夜课,根据基础时间表又细分出全时,3/4时,1/2时的课程时长。ACTCM会安排灵活的上课日程,便于有事务在身的学生调整上课时间。

提供住宿吗?

虽然ACTCM不提供住宿,但是招生办的辅导员会提供学生有参考价值的房源信息,可帮助学生找到住宿的房子。

我在哪里可以完成临床实习??

除了ACTCM现有的社区临床,学院还跟很多当地医院和临床机构有合作关系。这些同盟可以提供ACTCM的实习生各种临床实习机会。

课程什么时候开始?

每年有4次开课时间,即10月,1月,4月和7月的第一个周一

我要什么时候申请?

学院采取循环制审批申请。尽管如此,我们建议您提前3-6个月开始申请流程。对于特殊情况,我们会把申请处理安排到最近一个季度的开课时间。

入学条件是什么?

所有申请中医硕士课程的学生,都必须符合以下入学要求:

由公认机构或国外同等资质机构认证的至少90个学期学分,或135个季度学分

• A 3.0 GPA*

提交一份完整填写的入学申请表

完成同招生委员会的面试

*平均成绩(GPA)在3.0以下的可以视录取情况而定。

有对普通科学的要求吗?

是的,ACTCM 经常把之前的本科课程应用到必修普通课中。如果您还没有完成该课程,你可以在ACTCM学习所有这类基础科学课程。

我是本科学历,我的学分可以转移吗?

普通科目的课,只要是在经过美国认证的院校或国外同等资质的院校中参加的,都符合我校对内容和课时的要求,学分是可以转移的。

课程费用要多少?

关于课程费用,请参考最近一期的费用和学费说明,请访问我们的中文网页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actcm/

有财政资助吗?

有的。参加硕士课程的学生符合资格的可以享受联邦财政资助。实际上,目前ACTCM的在校学生,大约80%享受财政资助的。还有奖学金,补助金及支付计划。

有奖学金提供吗?

有的。有好几项奖学金可以申请:转移奖学金(针对第一季开课的学生),哈里斯奖学金和NuHerbs奖学金。(请见21页的侧边栏)

完成硕士学位后,我可以从事针灸吗?

ACTCM的硕士学生毕业后,可以参加加州州立许可证考试。一旦通过考试,学生就可获得执照,在加州范围内从业。

毕业后,我能找到什么类型的工作?

毕业后,很多学生选择私立机构实习,或在合作集团的诊所,医院或巡游船工作。ACTCM的毕业生也有去任教的,进行研究的,为组织工作的,推进中医领域的前进发展。

针灸医生的收入水平怎样?

针灸医师的收入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包括主动性,经验,地理位置,费用结构和病人护理工作量。近些年的毕业生普遍预期花上2-5年时间积累从业经验。
文章:“美洲中医学院常见问题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