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罗兹大学学习波兰语

发布时间:2014-6-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罗兹大学为拥有波兰第一所对外国人教授波兰语课程的大学感到自豪,这是波兰最古老的波兰语语言教学中心。该中心于1952年成立。
    该中心主要教授波兰的语言、历史、文化、培养使用波兰语作为外语教学的教师人才、与波兰使馆和国外波兰文化研究院合作、编写和出版波兰语教材并且组织国内国际会议。
    该波兰语教学中心的课程主要是为在波兰准备就学的外国学生制定的。不仅提供有波兰语基础课程,而且为将来希望进入波兰境内高等教育机构深造的学生开设有波兰语授课的历史、地理、生物、化学、无论、数学和哲学等相关预科课程。
    提供的课程类别
1个月的波兰语课程:共120个课时,每年在8月份开课。请在7月1日前递交申请。
5个月的波兰语课程:共450个课时,每年10月分和3月份开课。请在9月1日和2月1日前递交申请
9个月的预科课程:共800-850个课时,每年10月份开课。该课程适合希望接受波兰高等教育且使用波兰语授课的学生(每个申请人只可以选择一个使用波兰语授课的专业方向学习:人文学科,医学,技术科学,经济与农业学)。
9个月的预科课程:共800-850课时,每年10月份开课。该课程适合将要进行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深造的学生(需要经过波兰国家教育部批准)。
9个月的波兰语基础课程:共2 x 300课时,每年10月份和3月份开课。请在9月1日和2月1日前申请。
    顺利完成我们预科课程的学生可以申请波兰境内的所有高校。过去的数据显示我们的学生成功完成他们的波兰语学科的学习。
以上全部的课程都包括下午的实践活动:讲座(当代波兰、文学与文化),观光旅游,短途旅行,剧院和博物馆参观。
    这些课程的学习给你提供口头和书面学习波兰语的具体情境。你将会在活跃的日常对话中获得更多波兰语的知识与技巧。你将拓展和加深对你将要学习的科目范围和课题的理解。

文章:“在罗兹大学学习波兰语”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