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翠谷军校国际项目特点介绍

发布时间:2014-7-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翠谷军校国际项目特点介绍如下:
    英语语言能力训练
    我校在即将到来的学年里,为留学生开设100小时的英语语言课程,全面锻炼听、说、读、写、思辨能力。留学生会适时参加英语水平考试,为自身的英语能力准确定位,根据个人需求进行学习。我校开设的英语课程,能够使留学生在英语本土文化语境下学习,以更好地投入到美国的课程中去。
    领导力技能培训
    根据五大传统基石(见我校介绍),我校学生需接受领导力技能培训。此培训旨在开发学生的领导潜力,学习必备技能,增强学生责任感与成就感,从而使其取得学术进步,更好地接受生活挑战。
    美国文化与娱乐活动
    我校学生将到社区内进行实地学习,能较好地完成学术与文化项目,培养自身领导才能,在美丽的费城地区尽情享受。历史景点、公园、博物馆、体育节目等,都会成为我校学生的独特体验!

 
文章:“美国翠谷军校国际项目特点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