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留学生讲述泰国留学优势

发布时间:2014-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几年来,泰国留学吸引了大批国内学子,泰国留学到底哪些方面最吸引学生呢?全球教育网小编采访了几位同学。
    来自泰国某高校的刘谭飞同学说,“泰国最吸引人的地方,不仅仅是低廉的学费,其实能全扭转自己原本的命运。同样的分数,我只能在国内读个普通的二本,出来获得较好的工作不容易,但在泰国毕业后,中泰贸易、东盟相关行业中我们很容易获得较好的工作。我的很多学姐学长,都在这些领域找到了满意的岗位。待遇挺好。”
    接着我们又采访了办理泰国留学的顾问王春平老师。
    “你也可以照常填志愿,国内大学录取与泰国大学录取不冲突。王老师说,一般来说,泰国的大学课程分为泰语和英语教学两种,若是高考英语能达到100分以上的,基本上就可以直接接受泰国高校的英语课程,到泰国之后,如果你觉得你跟不上,也会有语言强化班,一般是泰语要半年,英语要3个月这样。为了保证今后的学习质量,一般家长都会要求孩子先接受语言强化训练,学泰语不难,只要用心就可以。”
    关于泰国留学打工,我们也采访了很多同学,他们到泰国之后会在课余时间有的做导游,有的自己做代购,的确可以赚出自己的生活费。同学们说,泰国是很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在泰国的留学生做一天的导游就可以挣到千八百元人民币。而且泰国的治安也不错,佛教国家,人们都比较友好,不排外。
    泰国优秀院校推荐: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泰国校区---被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和泰国教育部共同认证的美国优秀大学。

    韦伯斯特大学泰国校区咨询 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听留学生讲述泰国留学优势”正文完
《听留学生讲述泰国留学优势》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