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翠谷军校家长感言

发布时间:2014-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年轻人做的重大决定,就是选好适合自身未来发展的学校。我们的儿子就做了这种决定,他做梦都想被翠谷军校录取,最终他如愿以偿了。作为一名新生,他在该校高度学术、充满挑战的学习环境中茁壮成长。8月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现在他完全变成了一名无论是在学术上和精神上都有着丰富领导经验的人才。他很珍惜和同学们的友情与该校的学习环境。在大一时期,他尊敬、仰慕他的哥们们,遇到苦难时便找他的哥们们帮忙。他们哥们间的关系一直都是那么好,美好的同学友谊到将来也不会断。
    儿子参加学校的足球、游泳,以及长曲棍球活动,使得他全面发展。他在学校出色的表现更增强了他对自己成功的信心。能遇到不同国家的同学,他认为自己很幸运,这也就使他接受多元文化,树立宽容心。我儿子的经历充分塑造了一个敢于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努力的人。他在翠谷军校的学习经验一定会使他信心百倍地迎接未来,也让他懂得:一个人,只要敢想,就有可能!
    翠谷军校给我留下的最大印象就是它强健了我儿子的体格,他展露出迷人的肌肉,给我们的感觉是他浑身充满了力量。仅仅通过6个星期的训练,他的身体就变得很灵活,我们都十分惊讶。
    我儿子的自信心是在他与老师的谈话中渐渐培养的,他现在开口就是“先生”、“夫人”,这使得我们无比荣耀。他比以前更专心了,也更自信了。当初,我们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把孩子送到翠谷军校学习的,想使他在茫茫人海中为自己准确定位。如今,我们看到了一位通过自己正确的选择而证明身份的领导人才。我们见证了翠谷军校的实力,并为我们的儿子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欣慰与荣幸。

来自桑迪&丹尼斯·萨德勒父母

文章:“美国翠谷军校家长感言”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