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迪拜美国大学的五大理由

发布时间:2018-8-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迪拜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 in Dubai)成立于1995年,是一所非宗派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学校在2014-2015的平均入学人数为2,700人,2015年春季,在校学生来自于上百个国家。学校为阿联酋本国以及国际学生提供以职业为导向的高质教育,跻身2016全球大学生就业率排名榜,榜内包含全球前150所培养高就业率毕业生的优秀学府。

迪拜美国大学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学位,以及中东研究和专业教学资格证书课程,为了满足学位要求的通识教育部分,除了所选课程/专业课程外,所有专业的本科学生必须学习文理学科课程。同时为满足入学前对英文学习有额外需求的学生,学校通过英语水平中心(CfEP)开设了强化英语课程,帮其提高大学英语语言技能。

使命:

迪拜美国大学的使命是作为一个文化多元化的学习社区,致力于通过卓越的教学和学术,以及创造性的努力来追求学识,促使学生的学业、个人和职业获得成功,同时促进社会发展

愿景:

• 提高课程的标准和质量;

• 课程组合选择性的多样化;

• 文科作为终身学习和职业准备的更广泛背景;

• 就总体教育体验而言,更多是“美式”教育;

• 加强与当地社区的融合(大学作为“参考点”);

• “根据需求”扩充设施和应用于强化教学及服务的技术。

为什么选择迪拜美国大学

1、自成立以来,迪拜美国大学一直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为学生在学术、个人和专业上为他们所选领域的成功职业生涯做准备。我们的使命是促进学习,帮助学生取得成功,实现梦想。在迪拜美国大学,我们学生的成功至关重要。

2、迪拜美国大学的教育方法很独特,因为学校的课程以职业驱动,以技能为基础,重点是理论结合实践,学校侧重于学生,校友取得的成功是同学们关注点的见证。

3、迪拜美国大学,作为一所国际高等教育机构,通过提供文化多样性的环境和国际教育机会来鼓励全球化认知。

4、学校的专业教师对卓越教学充满热情,教师致力于支持学生的学术活动,校园文化是具有道德准则的开放和参与的自由学习,小班授课为学生提供与教师密切合作的机会。

5、迪拜美国大学的卓越教育承诺不仅限于课堂,学校提供多样的奖学金计划、优秀的的体育团队、多才多艺的表演和视觉艺术课程以及活跃的学生会,所有这些都会带来充实和全面的大学体验。

 

文章:“选择迪拜美国大学的五大理由”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