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is法国国际音像学院学习优势

发布时间:2019-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法国是留学生的理想选择

法国是继美国和英国之后的第三大留学目的国,也是世界顶级旅游胜地,法国位于欧洲的中心,同时也是文化中心,与主要的邻国首都(伦敦、马德里、柏林等)均有文化沟通与交流。3iS在靠近巴黎和波尔多各设有校区,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独具魅力的学习环境,使其能够学习和发现法国文化及法式生活的艺术。

第二,高水平且价格亲民的课程

法国为学生们提供了机会,让他们以比大多数英语国家更低的学费来攻读世界公认的高水平课程,而且法国一直以来都有从世界各地招收学生的悠久传统。3iS从一开始就具有国际视野,国际音像学院这个名字正好印证了这一点。

第三,充满活力与现代化的环境

法国私立学校的基础设施为学生提供了最优质和最专业的学习环境,法国的艺术院校和学位也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尤其是在电影和动画方面。3iS在巴黎和波尔多的校区均位于各大公司总部附近,住宿交通非常方便。

第四,高品质生活确保学有所成

除了相对较低的学费,外国学生还可以免费获得法国公民享有的许多社会福利,包括住房补贴、社会保障和交通优惠。在3iS,学校的招生部门致力于帮学生尽快融入与适应在法国的学习生活。

3iS法国国际音像学院(3IS-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image and sound)优势:

1将不同国家的学生纳入不同的课程  

2将学习语言、了解法国文化与学习电影技术及艺术基础相结合的创新教育方法

除此之外,在3iS学习能够让学生有以下收获:

1.在欧洲最大的视听校园 (14000 m²)学习专业技能,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巴黎和波尔多;

2.在专业的环境下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学习图像和声音专业知识(放映室,拍摄设备,电视和广播演播室,动作捕捉设备等)

3.完成在RNCP(法国国家专业认证目录)上列出,且经认证的课程项目;

4.在所学项目中收获丰富的实习经验;

5.大大增加就业机会:3iS毕业生就业率高达87%

6.向在职专业人士学习专业知识,专业职场人士同时从事学校教学;

7.在距巴黎20公里的舒适环境中学习(在学生公寓住宿),或在波尔多市中心(与城市历史中心只有几站电车距离)附近学习。

更多院校信息,请访问3is法国国际音像学院中文网

或咨询小编 QQ1531691497 电话:010-64417657

文章:“3is法国国际音像学院学习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