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优质寄宿男校-蓝岭中学

发布时间:2022-4-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蓝岭寄宿中学Blue Ridge School)是一所独一无二的私立男子中学,也是全美为数不多的全寄宿制男校。学校为9-12年级的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我校课程是专为有升学目标的男生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学习模式。校园友爱又富有包容性,并且这里有很多探索新事物的机会。我校专注于培养有品格的人,帮助学生树立人生目标,挖掘其最大的潜能,并为他们将来走入大学及以后的人生之路做好全方位准备。蓝岭中学不仅有严谨的学风和竞争的精神,又有着独特且颇具支持性的环境。蓝岭寄宿中学的校风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这恰恰是适合男孩们最好的学习方式。

学校速览

美国2所全寄宿制男校中的1所

来自23个州和17个国家的180名男孩

100%的大学录取率

占地750英亩的校园

师生比例为5:1

平均班级人数:8人

7门户外教育选修课程

为什么选择蓝岭寄宿中学

蓝岭寄宿中学是美国全寄宿制男子中学之一,而处于某些特定原因,这恰恰就是男生学习最好的方式。一个全男生的环境氛围让我们能够根据关系和基于项目的方法来定制课程,而这些方法明显能引起男孩子们的共鸣。而通过小班教学,校可提供更个性化的关注,从而加强学习效率。一所全寄宿学校意味着你的孩子可以沉浸在一种结构化的、支持性的、以个性培养为基础的文化中,变得更加自信和独立。同时,在蓝岭中学,男孩们如同找到了一个极具包容性的家外之家。在这里,家庭、教职员工和学生们紧密团结在一起,助力男生们掌握知识与技能,培养良好的习惯,而这些也将会让他们受益终生。

终身热爱学习

当男生们全神贯注于一个话题时,学习就会更有影响力。因此,蓝岭中学强调基于项目的学习模式,该学习模式既涉及线性思维,也涉及抽象思维。蓝岭中学的教师会用行动感染学生,帮助学生增加对学习的热爱,并通过多样化的主题来激发学生的创造性和对新知识的探索;同时,基于性格的环境更为男生们的激情和抱负提供了成长的空间。

自尊自信

蓝岭中学给予学生探索新的天赋和技能的自由。从以独特的选修课为特色的课程,到无数的户外活动、远足、志愿者机会和性格塑造活动,男生们会安全地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并接受来自个人和学业的更高挑战。随着他们在蓝岭环境中越来越成熟,学生们将变得越来越有独立性和责任感。直到他们毕业时,他们的自信心将空前高涨,伴随着他们进入大学时代。

教师指导和支持

在全寄宿制男校的环境中,模范导师和榜样会全天候陪伴学生们,并帮助他们塑造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蓝岭中学教师对课堂上的每个学生都采取个性化和支持性的教学方法。在蓝岭寄宿中学,教师不仅仅是教师,还担任教练、宿舍家长和顾问的角色。无论如何,他们的终极目标一直是将男孩培养成为成功的年轻人。

全球范围的联系

美国蓝岭寄宿中学拥有一批国际化的学生和校友,通过在这个全寄宿制男校的独特学习经历让他们互相联系在一起。我校大约20%的学生来自其他国家,而这足以使来自各个国家的学生可以有机会了解其他国家文化,并扩展视野。无论他们的社会经济地位、国籍或种族,蓝岭男孩在这里形成了一种贯穿一生的共同纽带,在他们成年后,这条纽带也会扩大他们的人脉和全球化视野。

文章:“美国优质寄宿男校-蓝岭中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