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院校-普利茅斯艺术大学

发布时间:2022-6-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普利茅斯艺术大学Arts University Plymouth)是一所独立的艺术类高等院校,由艺术家和设计师为培养艺术与设计专业人才而开设。学校自1856年开始从事相关教育事业,并意识到当今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有创造力的人——这正是普利茅斯艺术大学开设新型艺术院校的初衷。

什么是“新型艺术院校”?

普利茅斯艺术大学的毕业生需要掌握专业领域深层次的知识,但我们也意识到这只是迈向成功的一半。我们的学生需要有高超适应能力以及才思敏捷,才能使他们在创意艺术领域的职业生涯中脱颖而出。要做到这一点,就需要富有创新的教学模式,同时具备全英国艺术类院校最佳资源配置:包括材料、技术、工艺、实践和创意等等。需要强调的是,普利茅斯艺术大学的特色是与学生建立伙伴关系,以实现他们作为自信、高就业率创意实践者的抱负。

所有这些都为新的做事方式提供了坚实基础,尽管我们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65年以前。

硬件设施

学校拥有13,000平方米的工作室 ,配备了专业的工作空间和最先进的设施。坐落于市中心校园有1,500名学生艺术家、设计师和创造者,是一个蓬勃发展的集协作、创新、思考和制作于一体的创意中心。我们的工作室是开放式的,便于学生获取资源,支持创造性学习、促进技能获取。每个工作室都会举办一系列针对相关技能的研讨会或知识服务,为探索和选择提供空间,鼓励采用新想法、新材料、新工艺及其应用。普利茅斯艺术大学的目标是在各个课程阶段实现学习的灵活性和跨学科交流。

文章:“英国艺术院校-普利茅斯艺术大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