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后英国留学存在的误区

发布时间:2017-5-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误区一:学校比专业重要

  不要因为一个校名丢了自己爱好是学习的最大动力,若是出国留学生自己都不喜爱,怎么能学习好,最后又怎么能够将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呢? 学生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爱好,挑选自己喜爱学习的科目。

  误区二:扎堆报名英国会计金融系

    根据英国留学最近几年的专业数据统计,IT、金融、商科等抢手专业尽管文凭含金量高,但入学竞争异常激烈,因为扎堆现象严峻,有些专业范畴已出现人才饱和的现象。选专业不能盲目追捧抢手,而应从是否有利于就业考虑,眼光放长远些。

  误区三:脱欧后,留学更便宜

  外界普遍预测,英国脱欧,英镑走低,英镑对人民币汇率降低,中国人赴英国留学,能够省出一笔不小的学费。不过,业内人士给算了一笔账:留学英国生活成本每年20万到30万人民币,未来学费会下降1万到2万元人民币,但是未来生活成本,也许会更高一些。因为,英国的很多生活用品都是从欧盟进口,脱离欧盟后,这些商品可能会涨价,可此消彼长。

文章:“脱欧后英国留学存在的误区”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