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申请被拒如何进行申诉

发布时间:2019-8-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不少同学已经陆续收到海外院校offer了,也有少数被拒,对此我们在被拒后可以进行申诉,那么具体该如何做呢?

1、检查是否有遗漏信息

被拒后可以再看一次学校的要求,看看是否有遗漏的信息未提交如果只是对之前的申请材料重新整合后再次提交,成功率非常低。

2、查看往年录取信息

被拒的同学还可以去翻看一下最近几年的录取情况,看看自己处于哪个位置这就是可量化的部分。

3、重新审核申请材料

再看一次之前的申请材料,是否有哪些遗漏的信息未写上去,或者是自己认为不重要的但校方不一定不重视的事件经历都可以。

4、列框架

整理完所有资料后,可以将框架列出来不要洋洋洒洒写很长一篇,保证每段内容条理清楚,简洁明了。

5、语法检查

写完后,可以邀请有过留学经历的朋友或者是专业老师,帮助自己进行检查,保证没有语法或者拼写这种低级错误。

6、及时提交

一定要注意申诉提交的截止日期,完成后尽早提交。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出国留学申请被拒如何进行申诉”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