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雅思成绩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19-9-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想要留学澳大利亚首先必须要满足澳洲留学申请条件,这就需要大家在高中阶段就着手准备雅思考试。对于国内申请者来说,在申请澳大利亚留学时,一定要申请条件中突出雅思成绩的优势,雅思至少拿到5分,5分只是可以办理签证,过了澳洲还要读语言。

一般情况下,申请澳洲大学雅思成绩至少都在6分或是6.5分以上,个别专业需要在7分,有学生好奇为什么澳洲高校对申请者的雅思要求这么高,原因很简单,目前雅思考试已经获得了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院校的百分百认可,也就是说要想去澳洲留学,这已经成为必要条件。除了留学外,无论工作还是移民,雅思都是受欢迎的选择,雅思是澳大利亚移民申请中被认可的考试。

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作为世界顶尖大学,受到了广大学生的追捧,每年赴澳留学生中大部分都选择了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众所周知,申请澳大利亚留学最重要的成绩就是雅思成绩了,这也是学生在申请之前都需要准备好的申请材料。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雅思成绩的重要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