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有哪些常识是必须知道

发布时间:2019-9-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每年都有大量的人申请美国留学,而对于赴美国高中就读的学生来讲,有些常识是必须要知道的,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美国本科教育制度的特点

美国本科教育制度和中国相似,可美国本科教育制度也有自己的特点,一是在美国留学的本科制度,大家可以自由地选择专业,美国本科教育制度前两年是通识教育,大家可选修多个课程,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能力选适合自己的专业选择二是美国本科可以自主进行转学,大家觉得自己的能力能申请更好的大学,或者这个学校不适合大家,就可以自主申请转学,大部分在原学校学分可以带入新学校三是美国大学上课多样化,美国大学和中国大学一样教学采用授课方式,美国大学上课内容比较多样,小组讨论、访问公司机构等都是课程的学习部分。

二、申请材料

在申请美国留学的时候,大家也要符合申请的条件,申请材料要包括大家的语言成绩比如托福雅思、GREGMAT成绩,还要提供成绩单及证明,推荐信两到三封,推荐信的内容一般是被推荐人的基本情况、成绩包括所具备的能力,写推荐信是具有一定地位的人,这样学校对大家的情况才觉得更加可信。同时还要写好个人陈述,这对是否获得奖学金很重要出具相关亲友的财产证明一般院校还会要求申请人提供体检表,体检表还需要医生填写并签名。准备好这些材料之后,就可以连同申请费一起提交给所申请的院校了。

三、2020年申请时间安排

以高中申请本科留学为主,链接2020年的时间安排就是,20195月份就要开始规划自己的打算申请的留学院校,开始规划自己的标化考试,比如SAT或者是ACT考试,也包括很重要的托福考试

6-8月份就是大家丰富自己的课外活动和个人经历的时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做自己感兴趣的职业或者技能,同时开始写简历,制定申请时间表,

9-11月决定自己的留学院校,准备自己的标化考试成绩,不理想可以要抓紧时间刷分,然后是写大学申请文书,准备推荐信等一系列的申请材料。

12月就是提交美国院校常规的申请,

1-2月持续关注EDEA学校的申请进度,及时补充不足的材料保持和学校的沟通。

3-5月也是继续跟进所有申请项目并及时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材料补充,关注录取结果下发情况。

 

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有哪些常识是必须知道”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