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毕业要求须知

发布时间:2020-7-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制

  美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根据学校和专业的不同学制也是不同的一般的话美国研究生学制是1-2法律专业也有需要读3年或者4年才可以毕业的。美国商科专业的话一般就读时间1-1.5年,两年的美国研究生项目相对较少。对于会计专业有9个月就可以毕业的大学但是一般都是在1年。因此在一定学制的基础上,美国研究生毕业条件还要看学生的学习成绩和对于每学期对课程的规划。

  成绩

  美国研究生另一个重要的毕业条件就是成绩了,对于成绩每个院校和专业都有不同的要求,在这里简单的说一下,比如学校对于在商科研究生阶段每项单科的成绩不能低于C的成绩,或者是整个研究生阶段的GPA不能低于一个固定的数值。而美国大学成绩的高低的评判标准一般有日常作业,随机测试期中考试期末考试出勤演讲。在这几项中一般是期末考试占据的比重最大,期中其次。想要满足美国研究生毕业条件还是要努力学习的因为美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并没有很轻松。

  留学费用

  首先对于美国研究生毕业条件就是美国留学的费用是否足够支持学生完成美国研究生毕业前的学习美国留学费用给与在美国研究生最大的经济支持,可以保障学生安心学习,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虽然美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是有奖学金的,但是相对本科而言,美国读研的奖学金不管是种类还是金额力都较小,而且适合中国学生申请的奖学金较少大部分是基于成绩/学术上的,名额有限竞争压力大,一年TOP10 学校读研是50万左右,TOP100学校读研是要40万左右的,由此可见,只有经济支持到位才能心无旁骛的学习,这就是美国研究生留学费用的条件之一。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毕业要求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