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申请研究生要求有多高

发布时间:2020-7-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留学读研根据学生申请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的专业不同,申请条件的差异也比较大。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课程,需是国内211985大学毕业生并提供在校期间成绩,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英语要求上需要雅思成绩6.5分以上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研究生课程时,学历背景上需要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左右即可私立大学专升硕条件为国内统招三年制大专毕业生,雅思6.5以上或做语言评估加配语言预科,同时需要相应的评估,提供2-3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新加坡研究生申请流程

  根据新加坡相关法规,国际学生的申请流程较当地学生的申请流程稍显复杂申请学生签证也会产生额外的费用。以下仅为学生提供新加坡留学步骤指导:

  第1步 自行选择合适的专业;

  第2步 提交填妥的申请表,证明文件及申请费;

  第3步 如果申请成功,将收到录取通知书,标准学生合同,咨询说明和学生手册;

  第4步 签字寄回录取通知书,标准学生合同及学生签证申请材料;

  第5步 等待学校向新加坡入境与关卡局提交学生签证申请审批;

  第6步 收到学生签证批准函,交纳第1期学费和学生合同中规定的其它费用,安排住宿和接机;

7步 抵达新加坡,到大学报到,体检,并完成正式入境手续,准备上课。

文章:“新加坡留学申请研究生要求有多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