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雅思成绩的标准须知

发布时间:202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的基本条件雅思条件不低于4分。根据相关规定,想要去英国留学的学生,如果想要申请本科或更高的学位课程,就必须达到雅思5.5分以上的要求。即使是想要去英国留学,也必须要有一定的语言能力,基本都是4.0如果雅思成绩低于0.5分,学生可以参加5-6周的语言课程。众所周知,英国留学市场非常火爆,国内申请去英国留学的学生比较多,所以最好尽快申请,以免在学校招生满员的情况下,耽误自己的留学计划。

  根据英国政府的调查显示,很多语言能力较弱的学生都在非法打工,政府为了杜绝这种现象,加强了对这些学生的管理。所以在英国申请学生签证和学习语言必须要有雅思4.0的成绩,这样就可以杜绝一些低学历的学生借着出国留学的借口去非法打工的现象。

文章:“英国留学雅思成绩的标准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