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学费准备的大概情况

发布时间:202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 英国预科课程

对于打算前往英国读大学的高中毕业生来讲,是不能直接入读英国大学或学院的本科课程,一般需要先读一年的国际预科课程,作为升入大学学位课程的途径和基础。预科分为二种,一是本科预科,二是硕士预科,时间都是一年。预科的学费没有太大的差异,基本上在1万镑左右,合人民币10万多一点。

二、 英国硕士预科课程

硕士预科分为三种:一个学期,周期3个月,4000磅左右;两个学期,周期6个月,1万磅左右;三个学期,周期9个月,1-1.2万镑左右。

英国硕士预科分为大学内部设置预科课程和一些国际教育集团合作的预科课程部分学校还开设专业的国际奖学金。英国每所大学硕士预科费用是不同的,因为价格是自定,所以就算在同一所学校内,不同的课程,学费也不同。

三、英国大学主课学位课程

英国留学本科学费是根据学校的差异,地域的不同而定的学费因专业的不同也会有较大的差别。一般来说,文科学费较低,为8000-10000英镑/商科9500-12000英镑/理科较高,为12000-15000英镑 /  医科更高,为13000-20000/硕士费用跟本科差距不是很大,平均高出2000-3000镑左右。

 

文章:“英国留学学费准备的大概情况”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