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录取的七大必备标准

发布时间:202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个人诚信品质

  美国高等学校对学生的品德都相当重视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世界级人才,首要的就是要学会如何做人。当今社会竞争日趋激烈,但诚信仍是全社会十分看重的作为想去美国名校深造的学生来说,诚信必不可少。在通过网络向世界各大院校投递自身材料时,材料的真实性尤显重要假材料带来的影响不只是针对学生个人的,也会对学生所在的学校甚至国家造成不良影响。

  二、自我认知能力

  美国学校很重视 Reflection课程项目:通过让孩子认识自己(强弱项、获取知识的方式和解读机制、与世界的沟通方式等),使其从内心接纳外部的期望和要求,从要我做转化为我要做,并事半功倍地完成目标。只有当孩子的自我意识得到良好启蒙,才可能成为动机强烈、永不言弃、积极主动且高效的少年精英。

  三、规则意识

  孩子是否容易管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家庭教育所赋予孩子的规则意识中国社会规则意识淡漠,大部分家长自身修养有限,进而影响到孩子的行为规范。而美国学校普遍将纪律视为最后的红线,一旦触犯,将不得不按照校规对学生进行处罚,甚至直接开除所以,美国高中对孩子的规则意识极为重视。

  四、英语能力是第一关

  如果没有良好的语言基础和语言能力,在美国就很难生存立足,更谈不上成为学生中的佼佼者。美国不仅仅注重书本上的内容,还十分注意学生运用知识的能力,如在写自荐信时,学生必须使用英语。口语沟通能力及各项英语竞赛的成绩都是学校考核学生的标准。

  五、学习能力

  学习能力是美国高中的基础要求因为高中阶段时间有限,学校能够彻底对学生进行重塑的成本太高、机会太小。所以学校不仅要求学生具有学术的广度和深度,还对学习新知识和新技能的速度有很高的要求而良好的学术能力只是基础,美国学校更希望找到激情四射的天才

  六、自我管理能力

美国高中的组织和运行主要依靠学生高度自治的自我管理和组织模式纪律性和自律能力,是美国高中生的生存底线,否则必定由于无法抵御诱惑而走上歧途。同时,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意愿,也成为必要条件

  七、抗压能力

  可以同时应对多种复杂任务,这不仅需要技能,更需要极强的心理素质若学生不能遇强则强,而是知难而退,那么学校不仅要花费大量精力帮助学生提高学术能力,而且还要花费大量时间去做孩子的心理辅导减压。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录取的七大必备标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