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私立高中的流程须知

发布时间:2021-4-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注册

  虽然有些学校在申请人满员之前一直都会接收新的申请,但就顶级英国私校来说,通常学生需要在入学前至少一年就要进行注册。建议家长尽早注册,以便孩子有更多机会获得所申请学校的学位。注册的时候需要支付注册费,注册费可能需要一百至数百镑,注册费不可退还。

  2、填写申请表

  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申请表,申请者需要为所申请的每所学校填写单独的表格。

  3、提交材料

  大多数学校都要求学生提交之前学校的老师推荐信等作进一步参考。

  4、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学生

  英国的私立学校通常会要求学生提供英语水平证明,例如雅思考试成绩,以确保申请者有能力进行纯英文授课。

  5、学校报告/成绩单

  申请者通常需要提交学校报告或成绩单,比如说GCSE或者IGCSE成绩。

   入学考试

许多学校会要求申请者参加入学考试学校会将试卷寄给认可的机构,并要求学生到该场地考试。

有些学校会自行编制试题,有的学校提供了样本试卷,有的则没有提供。这些测试很具有挑战性,所考察内容的水平一般会超出申请者年龄段所具有的学术水平。建议学生提前准备,多多练习并熟悉答题的风格如果有条件,可以聘请专业老师对孩子进行辅导。

  6、面试

学校可能会邀请家人或学生参加面试越来越多的学校倾向于要求海外申请人参加Skype面试。

文章:“申请英国私立高中的流程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