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存款证明该何时办理

发布时间:2021-7-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目前英国新的签证政策,存款证明不是必需递交的材料,但小编建议还是要准备,因为签证中心会保留抽查的权利,所以学生办理英国学生签证还是要准备。那么英国留学存款证明应该什么时候办?

存款时间

英国规定存款必须存满28天,可以是定期账户,也可以是活期账户且开具存款证明之后的31天之内必须完成签证申请。

建议:提前3个月办理存款

银行选择

尽量选择4大国有银行,优先选择中国银行,因为中行对海外业务做得最好。

具体金额

具体金额就是未支付的未来一年的学费+生活费按照最新的签证要求,伦敦地区是1334镑/月,非伦敦地区是1023镑/月。按9个月来算,也就是伦敦地区需要生活费=1334*9=12006镑,非伦敦地区=1023*9=9207镑,再加上未来一年的学费,就是需要存的总金额。一般来说,存40万左右就可以了。

文章:“英国留学存款证明该何时办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