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PSW签证延迟最晚入境时间

发布时间:2021-7-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PSW签证已于2021年7月1日正式开始申请,小编在这里给同学们提一下申请相关的注意事项:

1、必须在英国境内提交申请,而且要保证申请时学生签证仍在有效期内。

2、需要通过填写在线表格进行申请,同时要缴纳700英镑的签证费和每年624英镑的移民健康附加费。

3、申请人必须是在当前学生签证下,成功完成本科或以上学位的国际学生,在学校向移民局(UKVI)确认申请人获得学位之前,无法提交申请。

4、在学生签期间的出入境记录和离境时长均须符合英国政府要求,没有不良犯罪记录。

5、此外,还要准备以下材料:

a最新的CAS编号;

b申请人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的清晰扫描件或照片;

c申请人还在有效期内的学生签证及BRP的清晰扫描件或照片;

d符合警局注册条件的申请人,必须提供最新的有效警局注册证明。

6、在申请人提交表格、相关材料并支付费用后,英国移民局将会评估申请并在4-6周后确定结果。一般来说,申请人将会在结果确定后的10个工作日内收到新的BRP,如果没有,应该按照移民局邮件中的说明进行后续操作。

PSW的开放申请也吹响了留学生返英的号角,不少学生担心无法在9月27日前入境英国而失去申请PSW的资格,对此针对这一情况,英国将PSW申请的疫情宽限政策将延长至2022年4月6日。

根据政策:

1、2021年9月开学的课程,同学们仍可以在家上网课,直到2022年4月6日。同学们必须在此日期之前到学校上课并顺利完成学业,就可以满足申请PSW毕生生签证的要求,所以一定要记住这个时间节点。

2、所有的国际学生,在2020年1年24日到2022年4月6日之间的课程,都被允许远程授课,不会影响毕业时申请PSW签证。

3、本科课程以下的学生,即使远程授课,也必须要达到每周至少15课时以上的要求。

4、已经在英国境内的学生,不能全部通过在线授课,学校必须进行每月至少两次以上的面授课程。

文章:“英国PSW签证延迟最晚入境时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