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不同年龄的签证要求

发布时间:2021-7-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18岁以上的英国留学签证要求

  英国的T4签证分为T4GeneralstudentT4Childstudent对于T4childstudent的学生没有语言成绩的要求,而T4Generalstudent的学生有明确的语言成绩要求。

  对于18周岁以上的学生,签证类型是T4generalstudent入读语言课程,本科预科课程,和大一文凭课程的学生,语言要求达到B1,等同于雅-思成绩4分,各单项不低于4分。入读本科,硕士预科,及硕士学生的语言要求,需要提高B2,等同于雅思5.5分,各单项不低于5.5分。

  二、16岁以下的英国留学签证要求

  对于16岁以下学生,签证类型是ChildStudent对语言没有要求。

  对于1617岁的学生,需要学校根据其课程来签发签证函,generalstudent或是childstudent。通常来说,如果学生入读的是A-level课程,大多学校会签发儿童学生签证函。如果学习预科课程,则会签发成年学生签证函。根据签证政策规定,到英国学习单独的语言课程的16-17岁学生,签证类型一定是GeneralStudent那么,这种情况下,申请人必须要有B1以上的语言水平

  当然也有Tier4(General)student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根据签证政策,有以下几种情况不需要提交雅思成绩:

  1.来自说英语国家

  2.在英语国家里通过英语教学而获得的等同于英国本科学历的学术资质

  3.成功完成了作为Tier4(Child)student的课程(这个课程长度是6个月以上并是在英的课程结束后的2年内)

文章:“英国留学不同年龄的签证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