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的三项重要考试

发布时间:2021-7-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SSAT考试

  SSAT考试,全名是“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中文名称是“美国中学入学考试”,是就读美国优秀高中的学生必须参加的考试。SSAT主要测试学生的数学、英文程度及理解力考试分为数学、词汇、阅读三大部分,另有作文(不记分)。对想要留学美国高中的中国学生来说,数学是一个很重要的科目,因为一般中国学生的数学能力比美国学生要好,比较容易拿下数学领域的高分。

  二、托福/SLEP考试

  托福考试由四部分组成,分别是阅读、听力、口试、写作新托福在中国的考试方式为机考,IBT(Internet Based Test), IBT考试满分为120分,考试成绩两年内有效。因为新托福是机考,很多考生都会不习惯,加上次考试成绩往往不够理想,许多同学都会考2次、3次甚至更多。

  SLEP考试的全称是: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的缩写,中文译名是“中学英文能力分级测验”,也就是中学生英语水平考试。SLEP考试共分听力和阅读理解两大部分SLEP第一部分:是在测验对英文听和说的了解程度,需花四十五分钟时间。SLEP第二部分:阅读理解部分旨在测验英文的阅读能力,需花四十五分钟,这些问题包含了文法字汇及阅读理解力。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的三项重要考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