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有哪些考试是必考的

发布时间:2021-7-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高中成绩单

  美国高中是四年学制,在申请的时候需提供三年或六个学期的成绩一小部分学校在申请完毕以后还要求提供高三第一学期成绩,只有个别学校在入学时需检查成绩;

  二:SATⅠ(逻辑)和SATⅡ(专项)

  SAT考试又称美国高考,考试分成SAT逻辑考试 ,SAT专项考试, SAT逻辑考试分成语文,数学,和作文三部分,满分为2400;其中数学部分(满分800分)内容相当于中国初中难度,大部分中国高中生只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都能够考取750分以上;一般情况下,美国前60名的学校在申请的时候都要求SATI,中国的高中生在接受一段时间的学习之后,总成绩大概在1600到2300之间。

  美国名校较低的成绩大概在1700左右而倘若是想申请30名之前的名校的学生,成绩大概要达到2000以上。

  三:托福考试

  出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每个国家的要求都不同,但要说唯一相同的一点,就是语言条件了。去美国留学要参加托福考试,一般参加托福考试的对象都是在英语国家生活的时间不满四年的人或者是非英语国家考试有效期长达两年,满分为120分。在香港或者是国内每个周末都可以参加托福考试,这是去美国留学的必备条件之一。

文章:“美国留学有哪些考试是必考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