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入境前需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8-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体检要求:

  首次持学签入境加拿大留学,需要提供在12个月内有效期的体检证明信在读留学生回国时间超过6个月,返回加拿大时也需要提供一年内有效的体检证明信。

  到达/返回加拿大的时间:

  目前加拿大政府要求入境后,机场检疫隔离期72小时+就地自我隔离14天,如果是大西洋省份的留学生,在进入当地后还要遵照省政府规定的“省外人员进入本省须隔离14天”。因此,要预留出充足的隔离时间。但如果距离开学时间太早到达加拿大,也有可能被边境人员拒绝入境,建议开学前4-6周入境为宜。

  陪同入境亲属:

  允许一名直系亲属以陪读为目的,陪同符合条件的留学生入境,且陪同亲属入境加拿大无需向移民局提交书面授权

  但是陪同亲属必须有充分的理由:

  未成年留学生:需要家人陪同一起出行需要帮助寻找在加拿大的监护人;需要帮助在加拿大的新家中打点一切。

  成年国际学生:提交你需要家人陪同的证明文件,例如,提交一份医疗证明,能证明你有健康隐疾或残疾,并且需要其他人帮助解决问题。留学生在线申请入境加拿大时,必须一起提交直系亲属入境的申请,当然直系亲属的加拿大访问签证(visitor visa)仍是必不可少的。

文章:“加拿大留学入境前需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