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

发布时间:2021-8-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安全第一

在留学日常生活中一些细节是需要注意的,提前了解留学生活当地的治安环境,尽可能避免去不安全的地方,尤其是那些闹市区,在出门前手机预留30%电量以及把安全常用电话存入手机。在美国留学生活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例如饮料不要离开自己的视线以防被动手脚,随身带点零钱,毕竟美国没有用支付宝的习惯。

接着讲下校园生活中要注意的地方,美国的实验室课程是有很多的规定,比如需要佩戴安全眼镜,不准穿拖鞋和短裤,需要把头发扎起来,以及一些实验装置与材料需要清点回收等都要严格遵守规则,不严格遵守是会被开除的。

二、注意和不同种族、肤色、信仰的同学关系

美国是一个由多民族组成的一个国家,之所以能集和不同人群生活在一个国家,必定有其道理美国对于种族的观念是杜绝一切歧视的。

或许有人报纸看到一些不友好的报道,但那也只是少部分的,因此去美国留学还是应该遵守规则,在与不同的人群相处不要提及种族的话题,在不确定的情况下不要用中文信口开河,美国校园对种族歧视是零容忍,严重还会要负法律责任。

三、要积极参与课程

与国内的老师讲课学生听课不同,美国的课堂的气氛比较活跃,课堂是互动以的形式。很多时候还会有很多研讨等形式,学生需要先查阅资料后在课堂上讨论。

对这类型的课程应该去积极参加,不仅可锻炼自己能力,而且这也是能让自己更好的融入美国校园生活的一部分,这一点是很多留学生所欠缺的,在留学当中很多学生不懂与人相处,结果就半途而弃。

四、合理掌握美国大学的课程规则

美国的大学自然有其课程的规则,在开学前的两周如若是不太喜欢某个课程的教授的话,是可以调到同课其它教授的班里但是要注意如果其他课程也要因此调动就相对会比较麻烦了。

此外,美国大学对GPA(总平均成绩)非常重视,如果GPA不达标则会非常麻烦,所以在美国期中考试之后若是某个课程成绩不好,也可以在不影响大学在校总GPA的情况下退出这门课程。

五、在美国念书一定不可以作弊

在美国,多数的大学都设有荣誉行为守则,学生在入学时便会要和学校遵守这个约定其包含了在“作业、报告和考试不给予别人帮助,也不接受任何人帮助”。

在美国考试,老师的监考不会特别严格,但是在学校期间如果有被发现违反荣誉守则的行为,则会按照规则去进行惩罚,轻则留学观察,重则有可能会被开除。

六、提升计算机能力、不使用盗版物

美国的很多作业都是需要去进行使用Word、Exce、ProwerPoint等的一些软件进行完成,所以大家应该要提前花点时间,去熟悉掌握这些办公软件

文章:“美国留学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