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教育有哪些显著特点

发布时间:2021-1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注重师生互动

  英国大学在课堂和讲座之余,会安排一些非正式的小组指导,学生可以和导师在这个环节中自由的交换意见和观点。这也是一个鼓励提出新观点,新方法的学习过程。

  教学方法和考试形式多样

  英式教育的教学方法形式自由,灵活多变。教学方式通常有Lecture,Seminar, Group Discussion 和Answer for questions的方式。考试不是很多,一部分科目,不仅要求学生完成个人的演讲,论文,而且也需要完成团队合作的Project以及即兴的Presentation. 每项考核都有相应的得分,加起来就是一门专业课的总分。总之,形式多样的授课方式和考试方式,也更注重了团队合作的精神。

  充分发挥学生的创造力

  英式教育非常重视学生的能力培养,借助现代化的教育手段和灵活多变的教学方式,通过充分运用讲座、研讨会、分组讨论、口头陈述、以及撰写大量的论文,训练学生的独立思考、口头表达能力,特别是批判性的思维能力。

文章:“英国留学教育有哪些显著特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