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个别院校大量新生入学 宿舍紧张

发布时间:2011-10-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年有约3000名新生获得了阿伯里斯特威斯大学的入学通知。

  上个月,该大学的一些官员曾经希望一些海外学生能够考虑延期一年入学的方案,原因是“今年招生太多”。

  威尔士其它大学的招生人数也有增多,但是很少有大学存在宿舍不够的问题。

  然而阿伯里斯特威斯大学在今年来一直都存在宿舍紧张的问题。英国威尔士的一所大学由于新生入学人数创纪录,600名新生不得不住上下铺房间。其中有的学生在开学时还曾被要求住在海边的简易旅馆中。

  于是在上个月,该大学为了解决宿舍不够的问题,不得不为学生提供上下铺房间,不过在价格上稍微便宜一些。

  学校官员表示,由于价格便宜,一些分到了单人宿舍的学生反而要求换住有上下铺的房间。

  他们还说,那些对于住上下铺不满意的学生可以放在单人间的等候名单上。

  学生反应

  有学生在受访的时候表示对于分到上下铺房间,感到非常恼火。

  也有学生说,上下铺房间比想象地要大一些。

  阿伯里斯特威斯大学的代理副校长戴维斯表示,学校已经向那些分得了上下铺房间的学生发出了致歉信。

  她说,“今年很多人希望入学,特别是一些担心在2012年学费会增加的英格兰学生。”

  当被问及该大学是否应该预料到这些因素会使入学条件更加困难时,戴维斯表示,他们希望每个能够从该校的教育中受益的学生都到那里上学。

  另外戴维斯也说,到目前为止学校没有收到很多学生的投诉。然而阿伯里斯特威斯大学所在的地方政府正在进行调查,以确保该大学没有违反规定。

文章:“海外个别院校大量新生入学 宿舍紧张”正文完
《海外个别院校大量新生入学 宿舍紧张》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