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加拿大ATM机小技巧

发布时间:2011-1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赴加拿大留学,如果你使用了不属于你开户银行的ATM机,那么你还将要被收取所谓的便利费(convenience fee)。在收费时,这些信息会显示在屏幕上,比如“这笔交易将花费你X元,你还想继续吗?”。如果你继续交易,那你除被收取INTERAC入网费和正常的手续费外,还要被收取便利费。这样你就要多付出至少6元的费用。如果想省钱,那该如何办呢?留学专家做了介绍。

  1.尽量使用自己银行的ATM机以避免额外收费。

  2.当你使用借记卡(debit card)在商店付款时,让收银员多收你一些钱,然后把多收的钱用现金还给你(Cash Back)。 但并不是每家店都愿意免费为你提供这项服务的。

  3.一次尽量多取些钱以便减少交易次数。

  出国留学需要注意的是:

  Canadian Western Bank, Citibank, Citizens Bank和Manulife Bank的客户不会被收取INTERAC入网费。但是,在条件适用的时候,他们会被收取ATM便利费。PC Financial的客户不会被收取INTERAC入网费,在CIBC的ATM 上取钱也不会被收取便利费。

文章:“使用加拿大ATM机小技巧”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使用加拿大ATM机小技巧》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