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生宿舍都有什么类型呢?

发布时间:2012-7-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准备去英国留学的留学生,一般都关心一年需要多少人民币?

  对国际留学生来说,读英国本科每年的学费大致为10万-15万元人民币。当然,根据选择的大学以及专业不同,费用也有所不同。英国一年的生活费大致为人民币7万到10万元(普通消费水平)。因此,去英国攻读本科,3年所需的花费大约在51万到75万元人民币左右。

  住宿方面,大学生一般不选homestay。虽然学生公寓比homestay贵,但学生公寓在校内,而且环境好。英国的学生宿舍一般有4种房型:

  1. Studio Room, 一般称作单人套房或单间公寓,提供床、书 桌、衣柜、卫生间、浴室、厨房等设施。有的地方会提供deluxe Studio(大型的单人套房),可以供两人(通常是夫妻)一同居住。

  2. En-suite Room, 也称作套间,类似于Studio,每个人有自己的房间,每个房间有自己独立的卫生间和洗澡间。通常4-8个En-suite Room合在一起,称作Cluster Flat, 或Flat。每个Flat有一个公共的门,多人共用客厅、厨房等。

  3. One Bedroom Flat,单一卧室公寓,它与Studio的差别为其厨房与卧室是有墙分开的,因此不会担心油烟影响卧室,但其价格会比Studio高一点。

  4. Twin Room/Shared Room,双人间,即两人共享一间寝室,如果不介意私密性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种房型。一般而言双人间在所有房型中是最便宜的。

文章:“英国学生宿舍都有什么类型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英国学生宿舍都有什么类型呢?》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