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途径 雇主担保

发布时间:2012-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了解,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办理的省份主要是萨斯碦彻温省,该省最近几年来经济发展迅速, 急缺有相关经验的专业人士来当地工作。由于今年的申请人出现暴增的现象, 省政府也在不断地提高申请人的要求。时代环球移民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展此项业务的公司。据时代环球资深移民专家盛女士介绍,该省从今年5月份起加强了对雇主资格的审核,只有审核通过的雇主才有资格聘请外国人来当地工作。目前经过审核的雇主资源非常有限。另外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对申请人的英语要求也会逐渐提高, C和D类职业的申请人要求达到雅思4分。

    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受到热捧,6月28日,加拿大移民部长肯尼又宣布,从2012年7月1日起,加拿大移民局暂停6个月接收联邦技术移民申请,无限期停止联邦投资移民申请。在未来的6个月里,加拿大移民部还将对移民体系进行较大调整。

    根据目前加拿大就业市场的情况,以下几种职业的雇主已经经过审核,申请人可以保证在2-3个月内拿到档案号。

    1. IT 计算机相关职业

    2. 建筑相关职业

    3. 通信相关职业

    4. 设计相关(诸如室内装修设计等)

    以上申请人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必须提供雅思5分成绩。

文章:“加拿大移民途径 雇主担保”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