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快速适应生活的秘诀

发布时间:2017-8-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即将赴加拿大高中留学的学子和家长来讲,可能会担心到了加拿大不适应当地的生活,即便选择寄宿家庭,也不要奢望会有人管你,这就意味着学生需要为自己的星伟负责,那么我们如何快速适应当地生活呢?

  1、寄宿家庭的成员是你在新的城市里第一个最重要的朋友,通过与他们的相处,可以为你了解加拿大社会打开一个窗口。由于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很大一部门人是有移民意愿的,所以可以通过寄宿家庭提前体验加拿大的社会生活,学会与当地人相处,逐渐建立自己的朋友圈子,为自己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2、锻炼自己独立生活的能力,在寄宿家庭里面,可以跟其他家庭成员成为好朋友,但是千万别指望别人会处处照顾你,这并不是说加拿大人不友好,只是当地人比较尊重个人隐私,思维习惯跟我们不太一样,所以一定要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这对以后的生活学习会非常有帮助。

3、寄宿家庭给留学生提供了天然的英语学习环境,每天除了上学和外出的时间,只要在家里,所有大事小事都逼着学生必须要用英语表达,所以口语水平提升的速度是显而易见的。

文章:“加拿大高中快速适应生活的秘诀”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