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在美国生活日常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8-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即将到美国留学的同学,想必对美国留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但是对于一个初到异国他乡的学生来讲,有必要提前了解一下留学目的地的生活,这样不至于让自己在新的环境中手足无措,同时也能够让自己快速融入美国的留学生活。那么留学生到美国留学都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跟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即时办卡,身上不要多带现金

学生到美后应及时将现金存入银行个人账户,然后办理当地的银行卡,在美国的任何消费场所,刷卡已经非常普遍了,不要带过多的现金在身上,一般携带不超过100美元的现金即可,否则会贻笑大方的,也会引起坏人的注意。

二、提高自身安全意识

美国是个危险的国家,美国是个允许公民配枪的国家,再加上美国是个移民大国,良莠不齐,社会不稳定因素很多,像校园枪击案,国际留学生被害案件每年都有,同学们必须要居安思危,安分守己,不可恣意生事,野外尽量不要外出,有非常重要的事情也要多人结伴出行,少去人多嘈杂的娱乐场所,这些都是犯罪滋生的危险地带。

三、在外租房要谨慎

对于校外租房的留学生来讲,对于合租房要非常小心,建议同学们不要和陌生人寄宿,最好寄宿在由学校负责联系的美国家庭里或者老师家里,这样学生安全不会受到威胁,也可以多和老师交流,更好的锻炼口语,学习更多的知识。

文章:“留学生在美国生活日常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