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适合申请硕士预科的学生

发布时间:2018-8-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预科课程是给学生一段适应期与调整期为学生进入更高一层次硕士学位课程做好准备,英国大学硕士预科时间长短不一从三个月到一年半之间不等,学生根据自身语言基础学术基础等情况有选择地入读。此外英国留学就读硕士预科要求学生在入学时至少拥有三年制大专以上学历具有相当于雅思5.0分或以上语言水平或通过预科课程内部入学测试。

近几年不少同学选择通过硕士预科申请英国名校,事实证明,很多同学因为英国硕士留学申请条件不满足而被拒之门外,因此硕士预科便成进入攻读英国硕士最佳选择。那么英国硕士预科都适合哪些学生就读呢?

1.语言能力较弱者

对将要赴英国留学读硕士同学来说,为期只有一年硕士学习中并没有很多时间可以让自己轻松地补习英语,同学们英语薄弱也将是日后硕士学习中巨大障碍,而硕士预科课程比较好地解决这些问题。

2.跨专业申请

现在,越来越多同学想在研究生阶段转换专业,但又不具备相关专业背景和基础,有硕士预科可以提供相关专业基础课程学习。

3.专科升学读硕士

入读英国大学硕士学位课程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本科以上学历,且拥有学士学位证书,大专生以及有本科毕业证而无学位证统招、自考、成教本科生均视为与大专生同等学历部分同学无法直接申请英国大学硕士学位课程,就读一年硕士预科课程才能具备申请硕士学位课程资格。

文章:“英国留学适合申请硕士预科的学生”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