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适应加拿大高中留学生活

发布时间:2019-5-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选好专业

加拿大高中课程是自己选择,因此学生不知道选什么课就会很尴尬,建议在9年级的时候会有6门必修课和2门选修课,只要选两门还好,但是到了12年级就只有一门必修了,其他5-7门全是选修,包括会计、计算机、食品之类的,学生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兴趣来,将来选大学选专业时也好选一点。

2.利用教育资源

不要怕麻烦老师、辅导员,他们的任务就是要辅导好你的,碰到不懂的就问,能够帮你尽快的适应加拿大的高中留学生活。

3.课外活动

虽然赴加拿大留学花了很多钱,你的主要任务也是学习,但是也不能够只知道学习,书呆子在国外是不是欢迎的,特别是有些高中需要学生在高中期间完成40个小时的义工,这对于你申请大学也是有助力的。

4.做好计划表

刚到国外肯能会感觉到迷茫,不知道每天要做些什么,这个时候一个计划表的作用就显示出来了,让你安排好每天的时间,如果没有设计时间表都有可能导致失眠,这对于你适应国外生活可没有好处。

5.管理好金钱

出国留学要花费非常多的钱,所以花钱一定要有一个大概的计划,不要求追潮流,攀比。虽然高中生打工很难申请,但是在放假期间还是可以试着申请一下,自己体验一下打工的辛苦,拿着自己挣的钱,想必更知道如何管理金钱。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怎样快速适应加拿大高中留学生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