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生日常生活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1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与其他英联邦国家相比,在新西兰留学的费用算是最低的,同时学生留学新西兰可以直接去新西兰学习英语,所以语言水平要求也相对较低,所有这些利好都使赴新西兰留学的学生数量增加。那么留学新西兰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呢?

  申请宿舍要赶早

  住宿是必须提前解决的问题之一,在入境前必须全面落实对于第一次来到国外的学生,如果学校提供住宿,在没有熟人的情况下,最好选择住在学校宿舍或寄宿家庭作为过渡。在基本适应当地生活和学习后,你可以考虑根据自己的生活方式选择其他住宿形式然而,学校宿舍通常很紧,需要提早申请。

  设两账户巧理财

  携带出国的现金总额不得超过5000美元(20000元人民币),建议国际学生携带大约2000美元左右用于紧急情况,以备不时之需。最好带旅行支票或汇票,这样既方便又安全到达目的地后,打开银行卡,把钱存入当地银行,这样存取都非常方便。

  妙择服务省话费

  在国外,有很多手机支付方式供学生选择和使用如果你主要在白天使用手机,你应该在白天选择低成本的手机服务如果只是和朋友聊天和问候,最好在晚上使用便宜的电话服务。

  联络接机要提前

  大多数学校都会安排接机服务,如果学生要住在宿舍,学校会安排相关人员到指定的机场接机。如果学生住在寄宿家庭,寄宿家庭通常会派人去接飞机。

  交通安全

  近年来,与中国学生有关的交通事故在新西兰并不少见一些学生是受害者,一些是肇事者。一般来说,交通事故的原因主要是高速行驶和危险超车、长途疲劳驾驶等。也有一些人无证驾驶或持有假驾照,这些不符合交通规则的行为都成为事故隐患。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新西兰留学生日常生活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