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新生入境的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3-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好一枚印章:因为在日本,无论是租房子、签合同还是去银行,只要是涉及到本人签字的,都需要印章。

注意:印章的形状要为圆形

2、因为日本留学费用低,因此大部分来日本留学的孩子们大多选择半工半读,打工时间每周不许超过28小时。还有需要注意的是:下飞机后先看一下你的在留卡的背面右下角有没有一个长条形的章,没有的话,即使你是留学签证也是不允许打工的,有这个长条形的章才可以打工。

3、 办手机卡:在日本选对手机卡很重要,如果选对手机卡至少每年可以省下六七万日元(相当于一个iphone12),日本知名的通讯品牌有docomosoftbank,但是办理这两个手机号需要绑定相应的信用卡支付手机费,而留学生在日本申请信用卡非常的麻烦,因此学生可以选择CMLINK通讯品牌,这个品牌的手机费用用支付宝、微信即可支付,而且CMLINK在国内即可申请,有中文客服同时送货上门。

4、目前国内国外都处于疫情当中,因此近期准备入境的学生一定要做好防护、带好口罩,同时还有一点就是:疫情中不好找工作,因此留学生一定要带好充足的学费。

文章:“日本留学新生入境的准备工作”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