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日常生活需牢记六点

发布时间:2021-10-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点,了解治安情况,提前查好所在城市的犯罪情况和分布地图,犯罪率高的话,你一定不要去,去陌生的地方之前,也要提前规划好路线路线,越安全越好。

然后把你的行程发给你的朋友,告诉他们你预估的初级时间如果一旦超过你的时间,而且又失联了的话,可以让他们及时报警。英国留学生要记得中国领事馆的联系方式

第二,证件和副本到达留学国后,应尽快办理信用卡,平时尽量少带现金,护照是证明身份的证件,必须妥善保管,重要证件要保留副本或复印件,证件号码、信号卡号码都应该及时的记录下来。

一般信用卡公司都有处理遗失卡片部门最好将电话号码接下来若不慎遗失,可立刻用电话挂失,最好将自己的护照的复印件保留一份,在国内亲人出具变化与支持,可以提供备查证据。

第三,居家安全。若有外人屋内修理东西的时候,最好有朋友相伴或告知自己的邻居房东。外出夜间就寝时,应检查煤气开关,所有门窗是否上锁,外出旅游前通知邮差暂停送信及报纸,或其朋友无需代为处理,请邻居代为巡视屋内外。

第四,行路安全,日间行走时,尽量少带现金,虽然一些紧急电话呀不需要费用,但可备一些硬币以备不时之需,用电话向友人求救,证件则需要放在自己内衣口袋等较不是人引起注意的地方,现金最好分开放,如果到大城市观光,相机摄像机最好放在背包里,不要一边走一边查看地图,夜间行走时啊有同伴同行为最好,走行人多照亮充足的街道

第五切记不要互相攀比,有些家庭优越的学生喜欢相互攀比,非常容易成为犯罪分子下手的对象。

第六,了解当地文化,留学生出国前应该了解当地的法律,了解当地的文化和习俗,尽快融入当地的社会,否则可能会在无意之中触碰了当地的法律法规

文章:“英国留学日常生活需牢记六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