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都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发布时间:202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应准备的东西包括的有:护照、现金、银行卡、能够超长待机的手机、国内SIM卡、驾照、插线板、路由器、小巧轻便的文具、充电宝、数据线等电子物品、伞、眼镜之类的生活用品及药品电子物品、OfferCOE、准签信打印件、棉被和枕头等床上用品等。除此之外,学生在到达英国之后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一、领取BRP

  按照英国大使馆的规定,学生在到达英国之后的10天内就要领取BPR卡的;BPR卡中文就是生物指纹卡,学生达到英国之后凭借护照和BRP领取到附近的邮局或者是学生处领取,具体地址以自己领取信中的领取地址为准。

  二、去警察局注册

  英国有规定到英国并停留6个月以上的人需要在7天之内去警察局办理注册手续,登记时需要准备两张护照照片、录取通知书、还有30英镑左右注册费,然后填写相关登记表,要注意地址变更的时候也需要去警察局更正。

  三、合法打工

  持有T4学生签证的同学是有资质在英国合法打工的,英国的法律是规定在学习期间每周工作时间要小于20小时,假期的时候可以全职工作,每周工作时间小于40小时;在英国合法打工的前提是必须申请NI(National Insurance Number),否则就属于打黑工,被发现很可能会被遣送回国。

文章:“英国留学都需要准备什么东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