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新生行前准备事项

发布时间:2022-6-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新冠疫苗接种

对于加拿大而言,已经接受了国内疫苗(科兴和国药),只要完整接种了两剂疫苗14天后就符合入境规定。但是加拿大各大学对于疫苗的要求有所不同,大家需要去学校官网查询自己院校的新冠疫苗接种要求。比如加拿大部分大学会强烈建议学生接种加强针。

2、体检

体检的主要目的是检查留学生是否患有不被加拿大政府接受的一些健康疾病,排除一些传染病等风险。我们也要注意,大使馆会在体检信上注明有效期,且需要在移民局指定医院进行,很多城市设立了体检点,我们只要在体检信中的截止日期之前体检完毕就可以了。

3、办理签证

留学生需要用Letter of Acceptance录取通知书去申请学签Study Permit,特别注意带Coop专业的留学生申请大签时需要同时申请工签work permit。

文章:“加拿大留学新生行前准备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