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宣布留学新政策:毕业后允许滞留一年

发布时间:2007-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教育部3月28日宣布了一项新政策,允许外国留学生完成学业后在英国工作1年。但这一期限不能延长,也不能成为移民的途径。

  留学服务机构和中集团留学中心项目经理任女士向记者介绍,这项新措施将有助于英国“海龟派”们在国内谋取高薪职位。因为仅有海外教育背景,已经不能保证国内的金饭碗了,没有工作经验让很多想回国的海龟“靠不了岸”。

  此新政策出台后,去英国留学的学生有了“好机会”:怀揣英国文凭,又有海外工作经验,这群人回国后“腰杆更硬 ”了。

  但任女士说,这项措施并未改变英国政府防止留学生通过上学而移民的态度。如果想移民,还得按老规矩办:在英国境内工作满5年。这期间,每年都要重新申请工作签证,而且根据英国的相关政策,当某地区失业率超过20%时,当地雇主有权无条件解雇外国员工。5年期满后,外国员工方可排队申请移民。

文章:“英国宣布留学新政策:毕业后允许滞留一年”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