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语言选适正校有助提高签证率

发布时间:2009-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学生报读日本语言学校时,应该选择优良的语言学校,也就是日本所说的“适正校”。这类学校获得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长期认定,在日本入国管理局具有良好声誉。

中国学生顺利申请入读语言学校,抵日后可争取机会与所申请专业的教授直接联系,并提交与申请专业有关的研究报告。专家介绍,如果该教授认可学生的研究能力,基本上就可以被录取,比在国内已具备日语一级水平的中国学生直接申请名校的成功率还高。

叶子毕业于国内非“211”大学,在国内已取得日语一级证书。她设法与日本名古屋大学的法学教授取得联系,由于教授认可她所提交的国际商法的研究报告,修读语言不到半年,叶子就被日本国立名校———名古屋大学法学院录取。

不少学生通过这种方式,考入日本的前10名校。据悉,近年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在日本完成“语言课程”后,顺利考入日本名校、世界顶级大学。

来源:羊城晚报

文章:“学语言选适正校有助提高签证率”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