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证留学生质量新西兰签证要求严格

发布时间:2013-6-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保证留学生质量新西兰签证要求严格,主要是为了筛选有真实的留学目的,并且有一定的经济能力的优秀学生。

    新西兰移民局对于申请新西兰留学学生将执行新的签证政策,政策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第一,毕业生OPEN工签的资金担保要求从2100新西兰元增加到4200新西兰元;第二,学生签证的资金担保要求将从10,000新西兰元每年增加到15,000新西兰元每年,少于36周的课程按每个月1250新西兰元的生活担保计算。


     新西兰签证一直以要求严格著称,主要是为了筛选有真实的留学目的,并且有一定的经济能力的优秀学生。不管资金存期是否满足6个月的要求,都务必要提供合理的资金来源证明以证明这资金确实是家庭所有,这样才能顺利获签。

文章:“为保证留学生质量新西兰签证要求严格”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