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女生sat获满分

发布时间:2009-9-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美国亚拉巴马州伯明翰的“伯明翰日报”、“谢尔比县记者报”以及“NBC电视台第13频道”,均报导了亚拉巴马州伯明翰Indian Springs私立中学11年级华裔学生Michelle罗参加SAT测验,获得2400满分的优异成绩。 

根据大学SAT甄试委员会数据显示,去年150万名应试学生中,仅有294名学生获得满分。 Michelle罗在获知成绩时很惊讶,但是也很高兴。Michelle罗在校内不但成绩优异,也参加负责多项课外活动,包括校内服务计划、推动社团协助乌干达的学生、参与协调为残障儿童募款,并身兼校内为伯明翰Booker T。华盛顿学校筹划的营队活动副会长等。 

今年Michelle罗进入法语测试的前十名,也获得学校颁发给每班一名的“学校精神代表奖”。秋季开学后,Michelle罗进入12年级,将获得“Portico”杂志列入“未来改变世界的20名人士”。Michelle罗的父母罗明、曹寯夫妇均在伯明翰阿拉巴马大学担任教授。她自五岁开始学钢琴,六岁学芭蕾舞,迄今仍在伯明翰8231;杰佛逊市中心演出。 

美亚拉巴马州伯明翰Indian Springs私立中学11年级华裔学生Michelle罗参加SAT测验获得2400满分。(美国《世界日报》/Indian Springs中学提供)

Indian Springs中学校长维恩(Gareth Vaughan)对Michelle罗的表现深表赞许,表示她不但成绩好,而且参加许多小区活动,显示该校学生对课堂内和教室外的学习均全力以赴。 Michelle罗虽然尚未全然决定未来计划,但是她表示要尽量善于支配时间。

来源:世界日报

文章:“美国华裔女生sat获满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