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法国公立大学本科到博士学费全免

发布时间:2010-5-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记者从法国驻沪总领事馆教育服务中心获悉,作为法国所有高校科技学院的官方招生机构——法国大学科技学院院长联盟 (ADI-UT)今年计划在华招生150人。该项目所有大学均为法国公立大学,除了预科学习阶段需交纳费用外,本科、硕士、直至博士阶段学费全免,相当于享受全额奖学金。
 
据悉,该联盟由法国87所公立大学的116所科技学院组成,从2007年起正式在华招生。法教育部已将该项目作为今后招收中国留学生入读法国本科阶段的重点项目予以支持。除了预科学习阶段需交纳费用外,本科、硕士、直至博士阶段学费全免,相当于享受全额奖学金。

申请该项目,学生需通过法国大学科技学院院长联盟组织的1-2次面试,并且达到当年高考一本线或至少二本线,该项目在每年7月中旬公布录取结果。

来源:新闻晚报

文章:“留学法国公立大学本科到博士学费全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