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推出牛顿奖学金计划

发布时间:2010-5-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日前,英国商务、创新和技能事务大臣曼德尔森宣布政府将推出牛顿研究型奖学金计划。该项奖学金将为来自英国本土或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100名最优秀的申请人提供每人25000英镑,资助他们在英国学习研究生阶段的课程。

据悉,英国政府将为此投入250万英镑。这项享有高声望的新奖学金的竞争将在那些拥有杰出研究潜力和天赋的未来研究之星中间展开。英国研究协会将携手多家领先的研究机构,共同开展此奖学金项目,第一批奖学金得主将于2010年甄选出并于今年秋季入学。

另外,在这项奖学金计划推出的前一天,英国政府财政预算还公布了一项新的2.7亿英镑的现代化基金,用于在英国各大学和学院中额外开放2万个本科生入学名额。这些名额集中在那些有助于经济增长的学科,如科学、技术、工程学和数学,以及在“新产业、新职业”计划中的重点领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文章:“英国推出牛顿奖学金计划”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